close

离开家乡的那刻,回想起来还是蛮新鲜,依旧深刻的刻在脑海里。爸爸一口气的答应了要陪我来见识新的求学环境。(感动)谢谢,OTOSANG。。。哈哈哈。。 回想起来还真是主其妙的安排!原本就非常抗拒这份职业,跟我所梦想的完全不同,但是,还是踏上了新的土壤,过着离乡背井的生活。还真的不容易啊!可能这就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吧。。

新生活,新面孔,新房间。。。。都让我觉得陌生及不习惯,还真的不喜欢这种巨大的改变。所以,每天的生活当然是少不了跟妈妈爸爸聊天的生活,聊东聊西,聊个天南地北,还蛮佩服自己父母的能耐。父母对自己的关心让我非常感动,每次都会有想哭的感觉,可是又得掩饰得很好。但是,还是然向来贴心的妈妈给揭穿了。眼泪就会像忘了关水喉一样,无法停止。

在这里的两个月生活还真的不容易啊!还有五年半要过呢,要坚持!!(为自己信心的喊话)在这里,学到的第一个功课就是洗衣服。非常的辛苦,非常的疲倦。。哈哈,但是还只想给自己一个大掌声。哈哈。不容易的生活。

周围的朋友也变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人心难测,还真的应验到了。不可以貌取人是个很重要必须学习的功课。是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要是着去接受适应。适应不了就逃避。但是还要笑脸迎人,虚伪吧!这就是人生。戴着假面具是保证你生存下去的条件。好讽刺!

 

 

新生活,我会爱上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