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讼回来之后,发现自己也获益良多。属灵的生命也跟着长大。很享受和弟兄姐妹一同享受那包罗万有的基督,何等喜乐。这周给我清楚的看见神有一个计划,旨意,就是要得着一班人,将自己分赐到这班人里面,好让他们在地上彰显他,让他得着荣耀!这班人正是我们!我们的生活应该是完全为着主的,但是因着撒旦在我们的心思里做工,使我们常常都是为着自己。 哦,主耶稣,将撒旦从我里头赶出去,贱踏那撒旦,好叫我时时活在灵中,也叫我向这你乃是单纯的。主, 求你改变我的心思,情感和意志,保守我们,捆绑背后那恶者。感谢赞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