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累了。。心灵觉得疲惫,身子也觉得疲惫, 不是很想说话的感觉。不是因为我变了,而是这世界变了。变好,应该算不上把;变坏,也不是如此。只觉得,咳。。。。

最近也变得是部落格的常客。现实世界无法说的事,只得借由虚拟世界说出来。现实,虚拟,这二者,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毕竟虚拟世界没那么残酷。现实,不是你我可以面对的,因为如果你我可以面对它,它可能就不叫现实了。好像借由虚拟世界把一切都抒发出来,但是又能怎样呢? 你总就还是必须面对它。你永远逃避不了,任凭你多厉害。哈哈哈哈。。 讽刺呀!

累了,真的累了。。心累了!不想面对,逃避吧!你的强项,是吧? 我不想回答。。

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