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这句话你我都无法否认。工作累了、遇到挫折,你第一个想到的铁定是家人。家人永远是你继续活下去的动力、你精神的支柱。家,永远是那么的美;家,永远是那么的好;家,我想回家了。

最近,还真的不知自己在干吗?总是提不起劲,连说话都觉得是多余的。好累好累。。好像长眠不醒。受够了,这生活我不想面对了;这世界,你就让我消失在其中吧,永远都不想再出现。算了吧!尽管你再如何挣扎,最后你还是个失败者,因你永远都没它强,你只有被打倒得分。

有时还真的好想就这么消失,你再也没必要面对什么了。。累了,真的累了。。

家,我渴望尽快能透镜你怀抱。尽快尽快。。我怕我支持不住了,要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