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今年,第一年在外中秋节,一个人过的中秋节,没有亲友的陪伴, 好奇怪的感觉..

今夜,也许是失眠的好日子. 又是想东想西的时候了... 想着想着,突然有股莫名的伤感打从心里深处开始油然而生. 你变了, 变得爱孤独, 变得懂得不靠别人, 只想靠自己. 以前的你,根本不能奈何一秒钟的安静, 根本不能忍耐被忽视的感觉. 你变了, 真的变了. 这等的改变说得上是一大进步吧! 你会过得很好哦, 一定可以! 长大了,不可养成依赖别人的习惯. 你可以的, 尽管你必须付出多少夜晚独自流泪......这是自我安慰的话, 你永远没那么坚强. 因你的名字叫脆弱.

好像消失啊! 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再面对了. 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独自面对着疲惫的生活, 是时候休息了, 想消失了.  风儿啊,刮起一阵风, 带我离开这里. 带我到我家人的身边. 盼望着这个,几时能实现呢?

心灵的创伤, 只能自己抚慰, 自己舔着,让他慢慢复原..复原了又怎样呢? 疤痕始终还在, 仍凭你怎么擦也擦不掉...

沉重...沉重....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